English

网民捐款百万植树20万株

2010-03-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范又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9日电第二届“中国网络植树节”大型公益活动今天启动。此活动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东南卫视、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著名苗族歌唱家刘媛媛出任这一活动形象宣传大使。

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席王志宝介绍:自去年3月20日“首届中国网络

植树节”启动以来,截止到2010年3月26日,已有数万名网民参与此公益活动,捐赠善款百万以上,这些善款绝大部分来自于公众5元、10元的小额持续捐赠;网络植树量达二十万株以上。2010年“第二届中国网络植树节”所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援助甘肃通渭县18个乡镇受气候影响的贫困家庭种植沙棘生态经济林,帮助他们通过劳动实现脱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