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银联卡在意大利开通商户受理业务

2010-03-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赛 我有话说

本报米兰3月29日电由中国银联和意大利最大的信用卡收单机构――Setefi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银联卡意大利商户受理业务开通仪式日前在意大利米兰举行。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意大利Setefi公司总裁博赛利、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张利民等出席了活动。

作为国内唯一的银行卡组织,中国银联的业务目前

已延伸至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底,中国银联与意大利第一大银行集团Intesa-Sanpaolo旗下专营银行卡业务的子公司Setefi签署合作协议,计划今年内在意大利开通数万家银联卡受理商户。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表示,此举有利于银联网络在意大利的扩展和完善,使中国游客、留学人员和华人华侨享受到更为广泛和优质的支付服务,并进一步推动中意两国在金融和商务领域的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