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揭晓

2010-03-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温源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由共青团中央企业工委、中央企业青年联合会、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中国企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神华杯”第二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今天在京揭晓。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和中国企业联合会组织的专家评审,共有440个项目获奖,其中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的“增值税防

伪税控系统技术创新”等11个项目获得金奖。金、银、铜奖获得者将分别得到5万、2万、1万元人民币奖金。

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是经科技部批准登记的社会力量设立的科学技术奖,每2至3年评选一次,旨在激发青年职工创新热情和创造潜力,促进中央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评选的项目包括:实用技术创新项目、技能人才创新项目、企业管理创新项目,要求必须是已经应用于实践并产生良好效应,且完成人或课题组主要成员必须是中央企业系统的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员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