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北省第三批流动舞台车配送基层

2010-03-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耿建扩 通讯员 王鹏 我有话说

本报讯河北省第三批20辆流动舞台车日前配送给石家庄市灵寿县文化馆、张家口市尚义县艺术团、张家口市康保县二人台艺术团、迁安市评剧艺术团、承德市兴隆县文化馆等9个市的基层艺术院团和文化单位。至此,河北省为基层配送流动舞台车达到63辆。

流动舞台车工程是文化部、财政部和河北

省委、省政府为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丰富广大农村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而实施的一项重大文化惠民工程,统一采购、统一管理、统筹配置。几年来,各地充分利用流动舞台车这一新的载体,加大文化下乡力度,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得到了农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