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BM软件布局西部开发业务分析市场

2010-03-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旭 我有话说

本报讯IBM公司日前在西安宣布设立IBM大中华区软件集团华西区,并在此建立IBM中国开发中心(中国西部)、IBM全球分析软件实验室和IBM区域软件成长中心,以配合“西部大开发”战略第二个十年的发展,同时支持中国和全球企业对于商业智能与业务分析能力迅速增长的需求。

近几年,IBM软件集团逐步

设立了四个业务大区和七个区域软件成长中心,IBM大中华区软件集团华西区覆盖陕、甘、宁、青、新、川、渝、黔、滇、藏等省份和自治区。此次开设的IBM中国开发中心(中国西部)和IBM西安全球分析软件实验室已经拥有200名软件相关人才,将加强IBM软件为西部企业提供支持和服务的能力和中国开发中心在业务分析领域的整体实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