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非联合研究交流计划”在京启动

2010-03-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中非联合研究交流计划”启动仪式暨非洲和平发展及中非合作学术研讨会今天在京举行。

该活动由中非合作论坛中方后续行动委员会主持召开。国务委员戴秉国、中国外交部和商务部的高级官员、中国社科院、非洲国家驻华使节以及来自非洲的专家学者数百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戴秉国国务委员和非洲驻华使团代理团长安哥拉驻华大使贝尔纳多共同为该计划揭幕。

“中非联合研究交流计划”是温家宝总理在去年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第四次部长级会上倡议启动的。据悉,在该计划的框架下,中非双方将开展一系列文化、教育、科技、学术和人才等方面的交流活动,以实现中非合作论坛所确立的各项目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