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无锡第十四届阳山(国际)桃花节开幕

2010-03-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苏雁 通讯员 张永超 我有话说

本报无锡3月30日电“无锡第十四届阳山(国际)桃花节”今天在阳山桃文化广场开幕。通过举办“桃花节”这一传统活动,无锡将进一步做强水蜜桃产业,壮大休闲旅游产业。

本次桃花节以“大美阳山、幸福桃源”为主题,涵盖桃花颂、桃源行、桃乡情、世博体验之旅等多项活动。无锡市惠山区

副区长耿国平告诉记者:“水蜜桃作为桃花节的核心和基础,其品质的保证成为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据悉,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是中国著名水蜜桃之乡,现有水蜜桃1.3万亩,种桃专业户4500户。2006年,阳山水蜜桃被农业部授予“中国名牌农产品”称号,2008年又通过中国驰名商标验收,并成为北京奥运会推荐果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