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举办世博推介会

2010-04-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怀成 我有话说

本报柏林3月31日电中国驻德国大使馆30日晚举行上海世博会推介会,吴红波大使对前来参加活动的300多位德国各界代表说,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在中国举办世博会意义深远而重大。

吴红波说,上海世博会是历史上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的世博会,也是中国继奥运会之后承办的最大的

一次综合性国际盛会。世博会期间,世界各国将充分展示城市文明成果、交流城市建设经验、传播先进城市发展理念,探讨新的更好的人类居住、生活、工作模式,本届世博会将为人类可持续发展留下一份丰厚的精神遗产。

德国经济与技术部国务秘书海策尔在致辞中称赞中国世博会的组织工作是世界一流。他期待世博会取得成功,并相信上海世博会一定会成为以后各届世博会的典范。他在介绍德国参加本届世博会情况时表示,德国将以历史上最大的参展馆参加本届世博会,以展示德国人心目中“和谐都市”的成功经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