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编办网站今日开通

2010-04-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今天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开通中央编办网站。

中央编办副主任王峰在发布会上讲话时指出,作为中央编办的官方网站,中央编办网站是宣传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发布机构编制信息的载体,是各级编办加强工作联系的纽带,是公众参与监督、推进政务公

开的平台,是展示全国机构编制系统良好形象的窗口。

中央编办网站中文域名为“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政务”和“中央编办.政务”,英文域名为www.scopsr.gov.cn。网站开设了机构改革、编制管理、法制建设、工作动态、社会热点、地方信息、国际合作、监督检查、机构设置和网上办事等栏目。

中办、国办、中央有关部门同志以及中央编办各司局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