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境公益项目走进大学校园

2010-04-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贺春铃 我有话说

近日,“青国青城――2010环境心观察”项目宣传片发布暨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的会员代表与来自NGO、校园环保社团的来宾一起,就关注中国的环境问题交流心得和经验,为青年学生的环保热情加油!

与会代表呼吁社会应当以积极的态度,倡导、扶植和培育大学生从身边做起,以环境观察、思考为目

标的环境行动;帮助大学生这种“用心、用脑、用行动”的模式关心社会问题、推动社会进步,为中国环境公益事业发展储备人才。“2010环境心观察”以“浅入深出”的特点更广泛地吸引大学生参加,以环境观察图文为参与方式的低起点,让大学生参与环保变得“没有门槛”,并为大学生们提供了广泛的实践空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