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源潮会见欧洲议会社会党党团代表团

2010-04-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荣燕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1日在北京会见了由副主席阿德里安・塞维林率领的欧洲议会社会党党团代表团。

李源潮表示,中欧建交35年来,双方关系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形成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互利合作格局。双方高层交往频繁,政治对话富

有成效,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议会、政党及民间交流日益活跃,极大地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与合作。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十分重视与欧洲议会社会党党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塞维林表示,欧洲议会社会党党团欢迎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积极支持欧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愿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对话与合作,共同努力推动全球化向更加公正、合理、平衡的方向发展。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