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康洪雷新作《我的非常闺蜜》关机

2010-04-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朱子 我有话说

本报山东东营4月1日电“温暖、积极、健康、向上”,被称为康洪雷作品不能丢弃的四原则,昨天在山东东营市关机的都市现代电视剧《我的非常闺蜜》仍然坚持了这些理念。

康洪雷曾执导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激情燃烧的岁月》等著名军旅作品。《我的非常闺蜜》是他执导的首部“时

尚女人戏”。该剧从三位女性的视角出发,讲述了“七零后”都市白领女性的生活状态,表现她们的喜怒哀乐,反映了她们的理想、抱负及坚韧的生活态度。

发布会上,康洪雷签约北京禾谷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同时,由香港兆恒集团、香港新丰行、鑫都集团联合投资建设中国(东营)现代影视基地的消息也得到证实。据透露,《我的非常闺蜜》将于今年7月正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