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6岁儿童黄天戈在京举办艺术周

2010-04-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殷燕召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钢琴独奏音乐会、摄影展、乐谱和摄影集首发式组成的“黄天戈艺术周”近日在北京举办。今年只有6岁的黄天戈2004年出生于北京,4岁开始学习钢琴,5岁学习作曲,去年8月开始摄影。

在艺术周期间,黄天戈钢琴独奏音乐会首先在北京龙德轩当代艺术中心举行,音乐会上黄天戈演奏了巴赫、

巴托克、贝多芬等艺术大师的作品。题为“西域掠影”的摄影展随后在北京三艺堂画廊开幕,展览展出了黄天戈2009年8月和9月间在新疆拍摄的62幅照片,内容有风光、花卉和人物三大类。此外,黄天戈钢琴乐谱《哀歌》和《黄天戈摄影作品集――西域掠影》一书的首发式也都相继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