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土资源部清理“小金库”63个

2010-04-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4月2日电(记者林英)国土资源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认真查办违法违纪案件,维护党纪政纪的严肃性。2009年立案查处案件483件,自查自纠清理“小金库”63个,涉及金额3497万元。这是记者从正在上海召开的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年国土资源部党组作出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改进作风、增强执行力的决定,各地国土资源部门普遍开展了作风建设活动,取得明显成效。部机关以部、局两级班子为重点对象,提出了五大方面24条整改措施,精简各类公文数量,同比下降32%。简报从128种压缩到18种,会议数量和费用同比分别下降了41%和21%。通过作风建设活动,执行能力明显提高。全系统认真开展专项治理,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专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地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压缩出国团组54个,压缩经费434万元。部机关因公出国(境)团组减少18个,经费在近3年平均数上压缩3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