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会新闻中心4月27日开放

2010-04-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金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日电(记者李金桀)上海世博局副局长、世博会新闻中心副主任朱咏雷今天表示,世博会媒体注册中心将于4月26日上午9点正式对境内外媒体发放注册证件,领取时,所有媒体注册人员须出示本人报名时提供的身份证原件。4月27日,世博会新闻中心将正式对外开放。

在此间召开的中国记协第

十三期新闻茶座上,朱咏雷介绍,截至目前,上海世博会媒体注册中心共收到近14000个报名申请,其中包括来自559家境外媒体(含港澳台)的媒体人员3401人。经多方协调,记者证件办理时间已由原来的45个工作日缩短至15个工作日。

上海世博会媒体注册证件分为文字记者、图片摄影记者、广播电视记者及媒体技术支持人员四类。四类证件有效期均分为有效期7天的常规证件、世博会全程有效的长期证件和有效期1-3天的临时证件三种。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等国家的外国驻京记者,法国、希腊、匈牙利等国驻华使馆新闻官,港澳台在京记者以及部分中国境内记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