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七届亚冬会“倒计时牌”启动

2010-04-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张春友 我有话说

本报阿拉木图4月2日电(记者张春友)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倒计时牌揭幕仪式3月30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行。阿拉木图市市长叶西莫夫和亚奥理事会体育委员会主席张吉龙共同启动了“倒计时牌”,计时器液晶屏上的数字提示,距离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开幕还有306天。

叶西莫夫在启动仪式上

说,亚冬会是哈萨克斯坦独立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事。在哈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亚冬会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哈人民正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来自亚洲各地的客人。在当天召开的亚冬会代表团团长大会上,与会者就代表团住宿、饮食安全、志愿者服务及体育设备和人员运输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亚奥理事会代表对哈方的赛事筹备工作表示赞赏。

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于2011年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市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