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开展关爱自闭儿童公益活动

2010-04-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4月3日电(记者曹继军) 我们也来画世博――在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上海有关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关爱自闭儿童公益活动,“我们也来画世博”就是其中一项。

在刘海粟美术馆,十多名自闭症儿童与众多正常的成年人一起欣赏了自闭症患儿创作的美术作品,并且用双手在一幅描绘2010年世博会的画作上着色,分享盛

会带来的快乐。

现有的医学水平尚难攻克自闭这一精神绝症,自闭症儿童存在着诊断难、康复培训难和入学难等现实问题。给予这个特殊人群的关爱和照顾,将有利于开启他们封闭的内心世界。此次活动由上海益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组织举办,得到了共青团上海市委、世博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