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社会教育视频崭新平台签约

2010-04-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整合全国千家高校广播资源,依托五百家未成年人‘网脉’实践基地,打造全国社会教育视频崭新平台”。3月26日,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中国青少年广播网和中国统一教育网就网站内容、品牌和人才资源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青少年广播网副总编辑吴元兵表示:“目前,网络视频行业

因为接连不断的版权纠纷使其难以取得规模化效益,成为制约视频网站做大做强的重要因素。但是,在‘三网融合’的趋势推动下,网络视频行业的发展将迎来新机遇。”

此次合作,双方将大力倡导文明办网、文明上网,打造一个全新的、主流的网上学习平台。

网络音视频近年来发展迅猛,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009年年底,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到2.4亿。有关市场咨询预测,2010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4亿元,未来五年将呈现60%的复合增长率。(严枫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