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北高加索发生针对警察爆炸事件

2010-04-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永全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4月5日电今晨,俄罗斯北高加索印古什共和国又发生两起针对警察的爆炸事件。

据俄塔社发自北高加索纳兹兰的消息,当地时间5日早上8时15分,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一家警察局附近引爆身上的炸弹,两名警察当场被炸死,另有两名警察受伤。第二次爆炸也是发生在警察局大楼附近,犯罪分子远

距离引爆了停在警察局大楼附近的汽车炸弹,当时正值警方事故调查组前来现场勘察情况。

据印古什警方透露,当天早晨,当地内务部和交通警察正要在此地举行工作聚会,有50名警察将参加此次活动,自杀式袭击者正是此时出现在现场,两名值班警察发现此人可疑,走上前去试图检查其证件,犯罪分子立即引爆了身上的炸弹。两名警察当场牺牲,同时也挽救了其他同事的生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