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0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4月开赛

2010-04-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文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6日电记者刘文嘉今天从国家体育总局获悉,由民族企业中顺洁柔纸业冠名赞助的2010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将于今年4月至12月举办。由于体育舞蹈今年第一次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九月份前举行的各站比赛将承担遴选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国家队队员的任务。

本届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主

题为“洁柔之星・炫彩亚运・舞动中华”,包括5个分站赛,将依次在上海(4月10―11日)、武汉(6月18―19日)、深圳(7月12―15日)、北京(9月18―19日)、郑州(10月23―24日)举行,12月31日的年度总决赛将在重庆举行。比赛采用积分排名赛制,分别选出职业组前12名选手,业余组前24名选手进入重庆总决赛,产生2010年度积分总冠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