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夏追授海小平为中共党员

2010-04-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庄电一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决定追授不久前因劳累过度引发心肌梗塞而去世的24岁回族民警海小平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海小平是3月13日上午7时左右去世的,生前系宁夏同心县预旺镇派出所民警。他虽然从警只有短短3年8个月时间,却连续两年被评为“基层基础工作标兵”,去年被评为“情

报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并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为了工作,他两次推迟婚期。今年3月9日,为抓捕、审讯一个在逃8年的犯罪嫌疑人,他忘我工作、连续作战,终因过度劳累引发疾病而英年早逝。

海小平生前多次表达过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早在去年去新疆执行维稳任务之前,他就郑重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新疆期间,他又两次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