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公众参与馆推出展项活动

2010-04-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4月6日电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公众参与馆”各展项活动陆续推出。今天,公众参与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向社会公开征集“精彩瞬间”展项摄影图像和接龙故事《海宝游历记》龙尾。

迎接上海世博会

《精彩瞬间》展项活动是公众参与馆“印记”板块的主要展项之一,激发公众在世博期间通过自己手中的相机,展示精彩的“世博盛况”、美好的“城市空间”与“生活状态”、文明真挚的“人间情谊”,捕捉城市美丽,共享世博精彩。

《海宝游历记》是公众参与馆组织策划的公众互动项目之一。目前,《海宝游历记》已向150位各界名人发出故事龙头撰写邀请,收到来稿60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