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津盘龙谷文化城获得8000万元贷款

2010-04-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金桀 我有话说

最近,天津盘龙谷文化城获得中国银行8000万元贷款,盘龙谷文化城将加快建设。随着中国国家画院创作基地落户盘龙谷文化城,天津市盘龙谷文化城建设进展顺利。中国国家画院创作基地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创作基地内将建设大型集体创作室和画家工作室。基地落成运行后,中国国家画院还将充分发挥在文化领域的影响力和

号召力,在盘龙谷文化城举办各类美术展览、高端文化论坛、讲座、评奖等艺术活动。

天津市表示,一定会把中国国家画院创作基地建设成为设施一流、环境优越、大师云集,繁荣和引领国家美术发展的实践基地。该项目对天津市加快引入高端文化产业,发挥高端文化产业聚集效应,进一步提升文化产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繁荣国家美术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