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上世博贵州馆率先亮相

2010-04-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7日电从即日起,网民只要登陆上海世博会网站,轻点鼠标,就可提前领略“醉・美贵州”的迷人风采。上海世博会贵州馆馆长、贵州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浩东今天上午在京宣布,由爱国者全景科技打造的国内首家网上世博馆――贵州馆,近日通过上海世博局审核批准正式上线。

迎接上海世博会

据杨浩东介绍,网上贵州世博馆采用最新的全景三维虚拟技术,主要由主体场馆和拓展空间两大块组成。其中,主体场馆是通过web3D技术,对贵州参博实体馆在互联网上进行真实的还原和再现。拓展空间则是将甲秀楼、梵净山等贵州著名景点一一搬上屏幕,浏览者可以选择扮演12个少数民族的不同人物,通过漫游、互动等功能身临其境地感受贵州民族文化精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