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民网手机电视新版上线

2010-04-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顾学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8日电人民网旗下人民视讯文化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成立,其运营的人民网新版手机电视同时宣布上线。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马利称,人民视讯公司的成立是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

新成立的人民视讯公司将依托人民日报社国内外70余个分社的采编力量和在新闻内容方

面的优势,推出包括强国论坛、新闻、电影、电视剧、娱乐等数十个栏目,24小时向广大手机用户提供视频节目内容。

人民网总裁、人民视讯公司董事长何加正表示,全新的人民视讯将秉承人民网“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的服务宗旨,努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手机电视资讯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