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九届中国重庆高交会开幕

2010-04-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国圣 通讯员 项锋 我有话说

本报重庆4月8日电第九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今天在渝开幕。开幕式结束后,总交易额达56亿元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随即举行。

据高交委组委会介绍,本届展会以“军民结合,创新发展”为主题,包括国内外高新技术、军民两用技术展览展示、重大科技项目对接

贸易、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高峰论坛、世博科技创新报告会等主题活动在内的四大板块。参加本届展会的代表团有170个,参展企业1600多家,展馆总面积达4.5万平方米。其中,国内十大军工集团悉数亮相本届展会,军民两用技术的展馆面积达2.1万平方米,规模为历届之最。

本届高交会开幕前夕,西部十二省区市及新疆建设兵团还于4月7日共同签订了《西部十二省区市十三方科技合作框架协议》。西部省区市还将积极举办包括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等各类科技博览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