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国际长跑节“跑”动健康

2010-04-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侯珂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8日电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组委会今天下午宣布,以“快乐长跑活力北京”为主题的安利纽崔莱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4月18日在天安门快乐起跑。

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前身为北京春季环城赛,具有53年的历史,是北京市一项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群众传统体育品牌赛事。本届长跑节更是倡

导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北京增添活力。今年的赛事,在项目安排、距离设定、路线选择、活动趣味性等方面不仅符合赛事组织的专业要求,也充分考虑到群众的广泛参与,在比赛终点设立健康运动嘉年华活动,进一步积极传播健康理念,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此外,本届长跑节参赛人员范围进一步扩大,符合报名条件的社会各界的长跑爱好者和国际友人均可自由报名参赛,届时,还将有来自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比赛。截至目前,共有8600余人报名参加比赛,其中外国运动员30余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