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LG在华展示全球最大3D电视

2010-04-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LG电子日前在京隆重举行全线家电新产品发布会,最具代表性、也是最受瞩目的当数首次亮相的两款fullLED 3D电视-LX 9500和72寸的LEX 9,后者是全球目前最大的3D电视。

这两款LG旗舰产品将3D显示技术、fullLED背光源和至薄超窄设计于一身,充分体现了LG一贯主张的“智能科技+时尚设计

”的产品理念。作为世界上第一款fullLED3D电视,LEX9和LX9500采用尖端的全液晶技术,将液晶背光源均匀分布于整个屏幕,使得色彩表现更精准,色域更广,色彩饱和度更高,演绎璀璨惊艳的视界,美轮美奂。而且,均匀分布于屏幕的LED背光源,可根据影像信号和图像敏感调节局部区域发光量,每个区域均可单独关闭或亮启,极大提高了画面对比度和亮度,使得暗黑更黑,鲜亮更亮,层次分明,视界焕然一新,明暗皆动人。

这两款产品还具有超薄优势,其中LX9500的机身厚度仅为2.33厘米,边框宽度不足1厘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