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0北京国际汽车展将举办

2010-04-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马晓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9日电(记者马晓毅)记者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获悉,本年度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展事之一、2010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至5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车展吸引全球汽车制造商高度关注,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全部报名参展,并将北京车

展定位为最重要的全球A级车展。国内汽车公司倾力参展,将集体与跨国公司同场竞技,全面展示我国自主知识品牌创新成果。

据介绍,本次车展有三大特点:1、展会规模创历史新高。本次车展展出总面积近20万平方米,为北京车展历届以来最大规模。2、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本届车展将有95台新能源汽车亮相,各跨国公司和国内各大汽车厂商将展出新近研发的节能、环保车,突出展示近年来有关新能源和混合动力车的最新成果。3、全球首发车、概念车集中展现。全球首发车多达89台,包括国内厂家全球首发车75台,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14台,概念车65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