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主题词为“复苏”

2010-04-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魏月蘅、王晓樱 我有话说

本报博鳌(海南)4月9日电(记者魏月蘅、王晓樱)“如果说去年的关键词是‘危机’的话,那么今年的关键词是‘复苏’,而且是绿色的复苏。”在今天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暨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度报告新闻发布会上,即将卸任的论坛秘书长龙永图说。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

说:“去年博鳌亚洲论坛的参会人数是1500人,今年提高到2000人。我们提供非常高水平的讨论,有利于我们讨论出非常高水平的结果,最终致力于提升博鳌亚洲论坛整个论坛的质量。”

8日,博鳌亚洲论坛举行会员大会,9位成员新当选为论坛理事,海南省副省长姜斯宪在列,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当选论坛理事会新任理事长。

根据当日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会议对论坛章程的修改,论坛理事的任期不能超过两届,因此一些已连任两期的理事将终止任期。经过理事会3个月的讨论和征求意见,决定选举9位理事。这9位理事提名得到博鳌亚洲论坛会员的一致通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