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上午举行开幕大会

2010-04-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惠锋 我有话说

新华社博鳌(海南)4月9日电(记者惠锋)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将于4月10日上午举行“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为主题的开幕大会,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将应邀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老挝国家主席朱马利、丹麦首相拉斯穆森、蒙古国总理巴特包勒德、阿富汗副总统哈利利、东帝汶副总理古

特雷斯、柬埔寨国务大臣兼计划部大臣蔡唐等政要也将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根据日程,10日将举行多场高级别会议,是整个三天会期中活动数量最多的一天。除开幕大会外,还将举行“主题早餐会:聚焦医改”“从G8到G20:全球经济治理的新架构、新原则、新力量”“亚洲发展模式的再思考”“贸易保护主义:全球经济脆弱复苏的现实威胁”“海外并购:现实与目标的差距”“未雨绸缪:企业的反周期战略”“低碳能源:亚洲领先世界的机遇”“消费:亚洲经济的软肋”“后危机时代的企业经营环境”“放松管制:民营经济和民间资本的力量”“经济结构调整与地产定位”等十余场活动。晚间还将举行“博鳌之夜”文艺演出暨焰火表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