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10-04-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纳伟仕刷卡手机入围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刷卡手机公交应用推广会于近日在上海召开。作为中国联通移动支付业务第一个项目,城市公交系统的手机公交刷卡业务经过成功试点后,进入全面推广阶段。纳伟仕刷卡手机成功入围并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表明纳伟仕集团成功切入市场前景广阔的

移动支付领域。

首款国产大型服务器问世

4月2日,浪潮正式推出了国内第一款自主设计的大型服务器天梭TS850,这标志着我国已经具备自行设计、研制和生产大型服务器系统的能力,并实现了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同步。该产品的成功自主开发为我国自主掌握云计算基础,实现国家信息安全可控,将发挥重要作用。

新网启动电子邮箱产品全国巡展

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电子邮箱产品巡展,巡展内容囊括了企业邮箱、自由邮箱、全球邮箱和邮件营销EDM,以及即将上市的新网移动邮等一系列邮件通讯业务,其自主知识产权邮件系统中汇聚了行业顶尖技术和新产品开发,为中国互联网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思路和战略价值。聚友网由交友转型为互联网音乐平台

聚友网(MySpace.cn)近日宣布由交友网站转型为“为音乐人及乐迷提供一个社交、互动及增值服务的互联网平台”。聚友网音乐平台将引入操作系统概念,可使音乐人轻松获取数据信息,如歌迷访问、歌曲下载等数据及回馈,同时还能及时了解其他音乐人的动态、发布微博客及演出信息、上传音乐等。

低碳节能技术成空调业核心竞争力

近日,在国际制冷展上,美的中央空调展出拥有着全球先进节能技术设计的“低碳明星”离心式热泵产品,成为全场关注的亮点。美的中央空调变频离心式热泵机组取得了在高节能效果、宽运行范围和高可靠性等几项关键技术上的多项突破。这款产品兼具制冷及制热双重功能,能效比传统离心机高30%,大大减少了企业初投资成本及运行成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