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博客圈自律公约

2010-04-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的博客正以磅礴之势迅猛发展,千千万万的博客作者正在用自己的视角记录和分享这个世界所发生的一切。

让我们一起分享人世间的温暖、阳光、雨露,同喜同悲,同爱同恨,用键盘、用心灵一起创造网络时代的辉煌。

作为博客圈的圈主和管理者,我们有能力为中国博客的发展尽一份力,我们有义务为中国博客的

繁荣做出贡献。我们深感肩上责任的重大。

2010年已经到来,一个博客的春天已经来临。我们河北的几个博客圈主和博友欢聚在一起,共同签署博客圈自律公约,并向全国的博客圈和博友发出倡议:

一、自觉遵纪守法,倡导社会公德,建设文明、健康、活泼、阳光、和谐的博客圈。

二、鼓励原创,反对恶意刷屏,实事求是记录自己的所历所闻所思所悟,促进博友学习交流,绝不抄袭别人的作品。

三、培育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员队伍,认真管理圈内文章,净化圈子环境,不传播黄色和低俗的图片和文章。

四、博友之间要互相尊重,团结和睦,不暴露别人的隐私,不在博客里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

五、圈子与圈子之间要和谐相处,彼此尊重、交融共荣,适时组织健康向上有意义的圈子活动,促进博友间相互交流、学习、提高。

此自律公约,一经签订,将认真遵守。

2010年1月30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