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无棣农民建起产业街

2010-04-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由无棣农民自发建起的“电子大街”,部分电子商铺开始启用。据介绍,无棣逐渐发展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金融电子器具生产销售集散地,营销大军发展到1万多人。

2009年5月18日,滨州市金融电子行业协会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无棣县金融电子行业单枪匹马闯市场的时代已结束,形

成了商家“抱团”闯天下的局面。截至目前,已有160余家现代化金融电子企业落户这个县的“金融电子一条街”,逐渐形成了一个年产LED显示屏两万平方米、点验钞机1万余台、玻璃钢电表箱600万件(套)、电力锁具1800万套的高科技金融电子电力器材“硅谷”,年创产值15.6亿元,成了名副其实的“江北金融电子第一街”。(李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