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影视剧《中山舰》在武汉拍摄

2010-04-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夏静 通讯员 李倩岚 我有话说

本报讯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中山舰》电视连续剧拍摄启动仪式日前在武汉举行。该剧以“中山舰”为主线,通过展现一系列震惊中外的历史革命事件,讴歌了伟大的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与“中山舰”官兵为祖国统一大业,碧血长江,壮怀激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作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献礼影视作品,《

中山舰》由武汉市中山舰陈列保护工作领导小组、解放军总政话剧团、武汉中山舰影视文化公司联合筹拍,由曾创作《激情燃烧的岁月》等优秀影视作品的解放军总政话剧团团长孟冰担当主创编剧。据悉,该片拟拍30集,分为上下两部,同时套拍120分钟电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