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新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将用

2010-04-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小润、李金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记者王小润、李金桀)为更新面貌服务世博,上海市旅游局对全市各区县原有的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进行了改建,并在一些重点景点和交通枢纽、游客集散点增设部分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亭)。在世博会开幕前,这些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亭)都将陆续投入使用,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专业、便捷的旅游咨询服

务。上海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的功能主要包括:旅游宣传、咨询服务、旅游投诉受理、旅游资料发放等。

世博服务信息专递

新建的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亭)分布于包括浦东机场、虹桥机场新交通枢纽站、外滩陈毅广场、浦东白莲泾集散中心(近世博园入口)等11处,另有13个旅游咨询服务亭位于十六铺水上集散中心、陆家嘴、上海火车站等处,以方便游客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旅游信息,获得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