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举办

2010-04-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主题为“科技闪耀青春之光”的CN域名杯第二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近日开始报名。本次大赛由中国科学院团委与多所985高等院校联合主办,由全球第一中文科学门户网站科学网承办。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高等院校和研究所45岁以下在读研究生与在职员工,鼓励选手交流科研创新体会、探讨问题并进行科普探索方面的创

作,同时展示个人爱好和生活情趣,分享读书心得和教育求学道路上的酸甜苦辣等。大赛特邀多位拥有丰富博客经验的院士和海内外著名科学家担任大赛顾问和评委,特设团体奖、个人奖和单项博文奖。报名可登陆youth.sciencenet.cn 或科学博客大赛.cn ,截止日期为2010年4月30日。

(小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