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将对菲进行友好访问

2010-04-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传军 我有话说

本报马尼拉4月12日电(记者王传军)应菲律宾海军的邀请,中国海军525护航编队在完成亚丁湾海域护航任务后,将于4月13日抵达马尼拉,对菲律宾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由“马鞍山”号、“温州”号导弹护卫舰和“千岛湖”号综合补给舰组成的中国人民解放军525护航编队是中国派出的第四批护航舰艇

编队,自2009年11月12日抵达亚丁湾、索马里海域以来,525护航编队共执行护航任务128天,安全护送中外船舶661艘,其中包括6艘菲律宾籍的船舶,对维护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的和平与安宁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护航行动中,525护航编队以开放、自信、务实的姿态,同多国海军开展情报信息和反海盗情况交流以及编队指挥官登舰会面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