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贵泰山――山东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与思考》一书出版

2010-04-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经中央批准,吴官正同志《民贵泰山――山东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与思考》一书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本书收录了吴官正同志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山东省委书记期间的部分讲话、谈话、文章、书信和批示,其中大多数篇目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全书所选内容,贯穿了吴官正同志一贯大力倡导的“爱民、为民、富民、安民”这条主线,反映了在推进山东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一切从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出发的执政理念,体现了一个党的高级领导干部深厚真切的为民情怀,具有鲜明生动的教育启示意义。

本书记录和反映了吴官正同志团结带领省委一班人围绕改革发展实践所作的前瞻性思考,所提出的创新性思路,所采取的创造性措施;这些实践与理论上的重要探索,不仅在当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于我们今天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也有着重要的借鉴指导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