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约旦新闻事务国务大臣

2010-04-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荣燕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约旦新闻事务国务大臣谢里夫夫妇。

刘云山对谢里夫大臣来华访问表示欢迎。刘云山说,约旦是中国在阿拉伯世界的重要合作伙伴。两国建交以来,中约始终友好相处,两国关系顺利发展。近年

来,中国与中东地区国家在新闻领域开展富有成效的交流,推动中国与包括约旦在内的中东地区国家的新闻合作,增进了相互了解。希望通过谢里夫大臣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中约在新闻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谢里夫表示,很高兴能来中国访问。中国以其特有的方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为世界媒体所关注。此访的一个重要成果是与新华社签署了新闻合作协议,这对增进两国和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十分重要。希望通过此行加强与中国政府新闻部门和媒体的交流,为两国友好关系揭开新的一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钱小芊会见时在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