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美国迪斯尼公司总裁艾格

2010-04-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荣燕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1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美国迪斯尼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一行。

刘云山对艾格率团访华表示欢迎。他说,对外开放是新时期我们一贯坚持的基本国策,我国政府欢迎外商来华投资,并为外资企业创造良好

环境和条件。迪斯尼公司是知名的跨国企业,与中国已有多年交往合作,并取得很好的成果。我们将继续秉持互利共赢原则,推动有关方面与迪斯尼公司加强合作,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作出积极努力。

艾格介绍了当前美国传媒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迪斯尼公司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将继续致力于加强与中国文化传媒机构的合作,利用迪斯尼的全球制作和营销平台,把中国更好地介绍给世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国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田进会见时在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