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爱心包裹六一送关爱

2010-04-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林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2日电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全国贫困地区及灾区学生六一关爱行动”今天在人民大会堂启动,张梅颖和顾秀莲为行动揭幕。

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介绍说,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项目依托中国邮政网点在全国开通3.6万个爱心包裹捐赠站,通

过动员社会力量,以捐购爱心包裹的形式,关爱贫困地区及灾区小学生。捐赠100元可以一对一为灾区和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一个学生型文具包,捐赠1000元可以一对一为一所学校送去一个学校型体育包。此次六一关爱行动是向贫困地区及西南旱灾、5・12地震灾区小学生送去爱心包裹作为特殊的礼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