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园内设中国味道馆

2010-04-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郭丽君 通讯员 吴乃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3日电(记者郭丽君通讯员吴乃超)为了让中外游客了解中华饮食文化,品尝地道中国美食,由上海市旅游局和金龙鱼共同举办的“2010年金龙鱼上海旅游美食节”今天在上海豫园九曲桥广场拉开帷幕,以厨具为乐器的现场表演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世 博 见 闻

据金龙鱼总经理陈波透露,金龙鱼为上海旅游美食节量身订做了三大精彩项目,其中之一就是将在世博会Abilia育乐湾项目中为小朋友创造一个互动体验的金龙鱼中国味道馆。此外,还将在黄浦江上打造金龙鱼美食方舟,让前来参加世博会的中外游客在品尝中国美食的同时,欣赏到美丽的上海风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