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日大使赴任招待会大力宣传上海世博会

2010-04-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严圣禾 我有话说
本报东京4月13日电13日晚在东京举行的中国驻日大使赴任招待会成了一次上海世博会的推介会。

当天,新任中国驻日大使程永华在其到任招待会上向数百名日本各界知名人士表示,日本曾举办过两次世博会,积累了丰富经验,广大日本民众对世博会有独特的理解和感悟。程大使衷心感谢日本各界对中国举办世

博会所给予的支持,他还热烈欢迎日本各界友人前往上海观博,并期待以此为契机加强中日两国之间各种形式的交流以及增进两国人民的互相理解和友谊。招待会还通过陈列海报和发放日文杂志等多种方式向与会嘉宾深入介绍上海世博会各方面的情况。

此前,国内多个部门已经前往日本举行了各种世博会的宣传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少日本民众对于前往上海参观世博会态度积极,日本还是唯一一个成立了支援上海世博会议员联盟的国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