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会见蒙古国总理巴特包勒德

2010-04-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谭晶晶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蒙古国总理巴特包勒德。

温家宝说,近年来,面对深刻变化的地区和国际形势,中蒙致力于维护东北亚和平与稳定,密切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睦邻互信伙伴关系取得长足进步。中国将坚定不移地奉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周边外

交政策,愿与蒙方一道,从战略高度推动两国关系达到更高水平,促进世代友好和共同发展。

温家宝表示,中蒙经济互补性强,人员往来和信息交流便捷,贸易和投资需求增长很快。希望两国政府部门加强协调规划,积极引导和支持企业扩大合作规模,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效益,使双方优势和潜力得到充分发挥,为两国和地区经济新一轮增长作出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