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莞进京引资92亿元

2010-04-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4日电广东省东莞市4月14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资金92亿元人民币。东莞市常务副市长冷晓明在会上表示,今年将赴台湾开展4次以上的招商活动,引进台湾IC设计、面板制造和LED光电等领域的高科技行业龙头项目,以及欧美国家的顶尖生物技术及其他高科技项目。

据介绍,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在产业升级、辐射带动、转变增长方式和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已探索出中国经济发展新模式,吸引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企业、研发平台及高端人才前来落户。当日的招商推介会上,该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的19个具有代表性的项目现场签约,与商家共签订33宗投资项目,总投资额达92亿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