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华书店入驻世博园区

2010-04-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4月15日电新华传媒在世博园核心区开设新华书店世博园区店,今天举行了成员单位责任书签约仪式和入驻世博园区动员大会。

据了解,新华书店世博园区店以展示和销售世博相关内容出版物为主,同时展销中国传统文化相关产品,包括著名的朵云轩和博古斋的部分明清版刻赏真、宋刻礼记中式

藏书票等兼具有收藏价值和装饰效果的纪念品。除了常见的纸质图书、期刊、音像制品等出版物,世博园区店还特别设立了最新电子阅读器真机体验区,为读者提供现代高科技阅读的体验服务。在世博园区店网上书店体验区,读者可以直接通过电脑在新华传媒所属的一城网上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试读精彩章节,为自己的电子阅读器下载新书。店内还特别安置了72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尝试在世博会期间通过视频对话等方式直播园区外进行的名家签售等活动,让世博园区内的读者能同时感受名家的风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