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切实做好抗震救灾有关工作

2010-04-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记者谭浩)中央组织部15日再次发出通知,要求灾区各级党委、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现场救援、灾民安置、社会维稳等各项工作,在抗震救灾中充分发挥领导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通知强调,灾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深入抗震救灾第一

线,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奋不顾身、争分夺秒,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以最快的速度、最有力的措施,全力抢救被困群众,救治受伤人员,做好群众的紧急安置和生活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降低灾害损失。灾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抗震救灾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全力以赴、不怕困难、顽强奋战,做抗震救灾的先锋队、灾区人民的主心骨、受灾群众的贴心人,让党的旗帜在抗震救灾一线高高飘扬。灾区各级组织部门要注意了解各级干部在抗震救灾工作中的表现,在关键时刻检验识别干部。

通知要求,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为灾区送温暖、献爱心,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