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星集团向玉树灾区捐款一千万元

2010-04-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7日电(记者肖连兵)记者今天从三星公司中国总部获悉,三星集团决定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旨在表达对中国人民抗震救灾的支持之意。

中国三星总裁朴根熙在专门为此发表的公文中表示,青海省玉树县近日发生地震,伤亡惨重,三星集团与中国人民共同感到万分难过。三星集团决定通过中国

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尽三星集团的绵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克服灾难和日后重建。三星集团将一如既往在“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口号下,为中国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与中国人民同甘共苦,为成为中国的企业公民而不懈努力。

中国三星一直以来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汶川地震时,三星曾捐赠人民币3471万元。不久前,三星曾经向中国西南旱区紧急捐赠了22万瓶饮用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