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玉树不倒 青海长青

2010-04-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祈福从未间断

刘文进光明网博主

自从14号以来,为每一位遇难者哀恸;为每一位获救者欢呼。

(摘自博文《灾区同胞:我们时刻在挂牵……》)

蒋元明人民网博主

我依然清晰记得,5・12汶川地震时,上万名群众在天安

门参加悼念活动,人们眼含热泪齐声高喊“汶川加油,中国加油!”今天,我们既要用行动千方百计地救助玉树的同胞,也要攥紧拳头坚定地说“玉树加油!”(摘自博文《我去过玉树!》)

捐助源源不断

希热多吉居士新浪微博

4月18日我们的海航包机将继续执行空运救灾物资任务。昨天我们已集结七吨半的物资,半数已运抵青海。

格桑花西部助学新浪微博

格桑花第二批物资已经全部到达,由于是深夜,第二批物资的第一车(装的是药品)委托曲麻莱驻玉树办事处代收。

奇迹不会中断

王南方人民网博主

4月16日中午一时,两名武警官兵把刚刚救出的一岁半藏族小姑娘桑周多杰送往玉树机场。随即到格尔木救治。(摘自博文《一岁半藏族女孩从废墟挖出来以后》)

端阳生光明网博主

大家同心:为每一位遇难者哀恸;为每一位获救者欢呼。

脊梁不弯不断

赵化鲁光明网博主

面对强忍失去三位家人的悲痛而依然在物资发放点忙碌的村干部,省委书记强卫两度哽咽。他告诉记者:“我知道今天为什么掉眼泪,是基层这些党员干部的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使我深深地受到震撼和感动。”(摘自博文《省委书记两度落泪与小学老师失声痛哭》)

孙勋波人民网博主

玉树别哭,13亿中华儿女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摘自博文《玉树,挺起脊梁奋勇前行!》)

光明网张振胜/整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